close

養牠之前,你能遵守養狗的十個約定嗎?

 

愛狗的10個約定


★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
★請信任我,這是我幸福的泉源
★請不要忘記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
★在責罵前,請先試著瞭解我
★請偶爾對我說說話,雖然我聽不懂,但我懂你的心
★請不要打我,別忘了,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
★請好好照顧我,當我逐漸變老時
★請記住,你有你的工作、娛樂和朋友,但我就只有你
★請想想,我的生命有10~15年,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
★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,這是我最後的心願。最後,請記得,我愛你。

  

 「與狗狗的十個約定」這本書與其說像一紙契約,倒不如說是一位模範狗主人的自我評量表、或是一本活的生命教育手冊,隨時提醒狗主人,多久沒有好好跟你最忠實的朋友相處?是不是因為自己忙碌的工作、朋友、娛樂,而忽略了「牠」的感受呢?我們對自己親人的愛要及時,對狗更要如此,因為狗兒們的生命是短暫且脆弱的,唯有珍惜相處的每一刻,才不會在離別的時候有所遺憾

 

你養過狗嗎?你曾真正被深深愛過嗎?沒養過狗,別說你瞭解什麼叫一百分的感情。
你準備好對一個生命負責了嗎?

 

愛是一種承諾,拿心來換。活在人間,真誠愛人愛狗都是一種幸福……我因為愛人、愛狗,全心信賴、恪守約定、因此不枉今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lu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